『拓生科技-生技部』提供病理組織染色代工服務一條龍!

拓生科技目標是成為最好的院外核心實驗室,從組織脫水、包埋、切片、染色,甚至到全景玻片掃描、病理判讀,都是我們能提供的服務。我們只做組織染色,不斷地累積經驗,所以能夠與客戶討論組織染色實驗,如何做?如何佐證實驗?如何解決問題?也因為持續地接觸形形色色的案例,我們懷疑問題的可能,發生在免疫組化套組,所以研發能夠解決這些問題的IHC kit。

拓生科技-

病理組染色服務

 

聯絡資訊:

拓生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3-6676443                          信箱:[email protected]

 


 

 

唯有專精,才能做到最好

拓生科技目標是成為最好的院外核心實驗室,從組織脫水、包埋、切片、染色,甚至到全景玻片掃描、病理判讀,都是我們能提供的服務。我們只做組織染色,不斷地累積經驗,所以能夠與客戶討論組織染色實驗,如何做?如何佐證實驗?如何解決問題?也因為持續地接觸形形色色的案例,我們懷疑問題的可能,發生在免疫組化套組,所以研發能夠解決這些問題的IHC kit。

 

完成一個實驗您需要的考量什麼?

1.機會成本?檢體取得不易

2.人事成本?研究人才流動與薪資

3.試劑成本?相關實驗藥品與耗材

4.時間成本?新技術需培養人員熟悉技術

 


 

提供專業諮詢與服務

1.協助客戶組織正確切面及前處理流程

2.挑選最適合的抗體及正確的實驗流程
3.提供低背景、高敏感免疫染色偵測試劑系統
4.實驗的討論與建議
5.專業的病理判讀及結果討論
6.專人現場指導建立IHC染色系統

 

 

STAINING PROTOCOL:

1.Deparaffinize and rehydrate formalin-fixed paraffin-embedded tissue section.
2.Add enough drops of Hydrogen Peroxide Block to cover the sections. Incubate for 10 minutes. Wash 2 times in buffer.
3.Perform appropriate pretreatment if required. Wash 3 times in buffer.
4.Apply immunoblock and incubate for 10 minutes at room temperature to block Non-specific background staining. Wash 2 times in buffer.
5.Apply primary antibody and incubate according to manufacturer’s protocol.
6.Wash 3 times in buffer.
7.Apply HRP conjugate and incubate for 30 minutes at room temperature.
8.Rinse 4 times in buffer. Add 30 µl (1 drop) DAB Chromogen to 1.0 ml (33 drops) of DAB Substrate, mix by swirling and apply to tissue. Incubate for 1-10 minutes. Rinse 4 times in buffer.
9.Apply counterstain according to manufacturer’s instructions (optional).
10.Dehydrate if required and coverslip.

 

 

De peroxidase

 呈色時常用HRP(山葵根氧化氫酶),因為腎、肝、及血管(包含紅血球)等組織都有內源性的過氧化氫酶,來自於紅血球或溶血,會造成偽陽性。用3%H2O2消除其活性。

 


 

Immunoblock

1.只有背景乾淨,訊號才是最清楚的,我們的策略在於低背景,而不是一昧的增強訊號。

2.溫度、時間的影響,以及blocking buffer(血清)物種的選擇,才能有效封閉非特異性抗體結合。

3.避免Ms on Ms, Rb on Rb物種間同源的干擾。

4.有效避免非特異性干擾及訊號不表現問題。


 

Primary antibody

1.Recycle可能會造成抗體效果降低,尋找最適合的抗體及前處理方法,讓抗體最真實的表現。

2.抗體濃度過高可能造成背景,過低可能沒有訊號。

3.一抗的質量也是個關鍵,同樣的步驟,不適用所有抗體,不同抗體有不同的實驗條件,交給我們實驗室幫忙測試,省去繁瑣的步驟。

4.我們公司備有antibody bank,避免買到不適用的抗體。

 


 

為什麼選擇我們的服務?

1.有標準病理實驗室、抗體庫、自動化染色系統,影像紀錄設備。

2.碩士級研究人員、病理獸醫師、病理顧問,堅強的病理團隊與完善的設備。

3.談到組織染色,我們能從頭到尾提供病理一條龍服務。

4.實驗上的Trouble shooting。

5.後續實驗的討論。

 


 

為什麼選擇我們的IHC kit?

1.不斷累積地經驗,研發、優化專門用於免疫組化實驗的試劑套組。

2.解決Ms on Ms,Rb on Rb等物種間的交叉反應產生的干擾。

3.低背景、高敏感。

4.雙標記染色可使用同物種抗體。

5.優化的呈色劑。

6.具有競爭力的價格。

 


 

廠牌比較

1.作用在人類組織上表現與各大廠商一樣好,甚至更好。

2.同樣作用在老鼠組織,如:腦、皮膚、腎、肝…等,Background明顯差異。

3.擁有兩套系統Polymer detection and TnAlink,依使用者習慣選擇。

4.我們的試劑在中國是IVD,且是自動化機器的搭配試劑。

5.唯一MADE IN TAIWAN,已前進中國、韓國及馬來西亞市場。

6.預計年底取得iso13485,明年取得TFDA IVD認證。

 


 

可以只購入你們的Immunoblock嗎?

Ans:

Yes,but this blocker reagent is optimized for the Mouse/Rabbit detection kits.

 

Use of the Background Reducing buffer with other reagents must be optimized by the user.

 

 

 


 

產品品名規格

 


 

Double stain data示範

 

若有產品需求請洽        拓生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3-6676443   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