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K MILLIPORE實驗室純水機/超純水機LAB WATER

描述

拓生科技為台灣Merck Millipore超純水機代理商
默克密理博 | 實驗室純水機/實驗室超純水機 | Type I超純水製造機 | Milli-Q超純水機。

MERCK MILLIPORE實驗室純水機/超純水機Lab Water

實驗室純水的領導品牌Milli-Q,提供您實驗室純水/超純水從設計到產品的完整解決方案,Merck Milli-Q 產品,從純水系統到零配件及耗材,皆由位於法國Molsheim 的 ISO9001/14001 工廠生產及組裝,每一項都經過嚴格的把關以及測試,並於出貨時附上檢測報告,由台灣Merck公司輸入台灣後代理商拓生科技銷售給客戶,所有純水機
皆享有一年份的原廠免費保固。

一、完整產品和技術:

Merck Millipore 最新的 Integral 系列實驗室純水/超純水系統,融合卓越的EDI技術,高效能RO逆滲透膜,頂級離子交換樹脂和鍍銀人造活性碳顆粒等純化技術,結合全面的水質TOC和導電率雙監控,形成全完備的純化鏈,滿足實驗室用水的各項需求。

二、良好的售後服務及維修:

Merck Millipore完整的售後服務,通過原廠受訓認證的服務工程師團隊,定期的保養及維修,全方位解決客戶的問題。

三、Milli-Q的承諾18.2 MQ:

這個數代表水中乎沒有带電離子,是無法導電的試劑,也是超純水的水質標準。超純水只由H2O分子組成,在自然情況下會解離成特定濃度的H+與OH-兩種離子,在25℃時[H+] x [OH-] = 1 x 10-14M,根據導電度原理公式:K = (ιH+ +ιOH–) ×Kω1/2 × ρ × 10-3,並代入常溫25℃下的數據可求出此時的超純水導電度為0.05479 μS/cm,也就是18.2 MΩ・cm的比阻抗值,這個數字已被廣泛用來當作超純水水質指標,代表水中幾乎不存在具有電性的汙染物。

四、領先業界獨家專利技術:

V、專利智慧省水技術E.R.ATM( Evolutive Reject Adjustment )

V、專利的Elix電離子純化技術(Electrodeionization)

淨水的效率,減少將近50%的用水量,除了可以穩定出水的水質外,也可大幅降低廢水的排放量,更加環保、低成本,整合式設計將純水系统與水箱結合,除美觀外也節省空間並減少多餘管路汙染的可能,有效延長耗材的壽命。

搭載Merck專利的EDI技術能夠有效的取代傳統離子交換樹脂,不需要化學藥劑再生,減少花費的時間及金錢成本能避免被汙染,更可以確保隨時保持優於CLRW的穩定水質。專利的Elix®系統具有特殊的奈米碳離子包覆電極,讓EDI模組的效能更好、壽命更長,甚至可達數十年之久,不像傳統離子交換樹脂水質會隨時間而降低,提供持續且穩定水質的同時更能降低成本。

五、完整保障即時且全面的監測:

雙重監控(Total cotl for peace of mind):除了182MQ,總有機碳監測器(TOC Monitor)能夠同時監,測有機物及細菌 確保真正零污染的水。

►總有機碳監測器(TOC monitor)

18.2 MΩ・cm只能代表水中不具有能導電的汙染物,然而細菌或是其他不溶於水的有機物無法以此方式偵測,總有機碳偵測器是利用氙氣紫外光將這些汙染物分解成小分子溶於水中後再進行偵測,讓TOC值可以下降到<2ppb,才可以真正確保超純水的零污染,我們提供符合美國藥典USP 643 /歐洲藥典EP 6.5規範的總有機碳監測器,以及獨家的校正功能,每日自動/手動進行背景值校正曲線計算,無論源頭水質如何變化都能準確測量得到最準確的數值。

即時監控(Millitracks@e-Solutions):具有可追溯性的自動紀錄水質功能,Q-Pod遠端數位取水器與LIMS等系統整合。

六、外接式遠端數位取水器:

可以將自來水直接轉換為純水(Type III)及超純水(Tpe I)一台純水機可充連結多個Q-pod,延伸至最遠20公尺,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每個取水器皆有獨立的感測器,可顯示取水口水質避免管路中發生汙染,自動提示耗材壽命、儲水桶水量、水質異常等訊息,當然也有定量取水的功能。

七、一機在手掌握雲端系統:

整合系統可以搭配符合FDA title 21 CFR part11的MilliTrack軟體使用,經由手機/平板遠端監控系統運作,新穎的彩色觸控螢幕異常時會以黃色/红色畫面提醒,從用水量、用水紀錄一直到耗材資訊,所有歷史資料皆可經由觸控螢幕輸出至USB,也可與實驗室的LIMS / BMS 連結,操作簡單又方便。

八、完整儲水保護方案:

全新設計純水專用儲水桶,市面獨家全密閉設計,內建UVc LED殺菌技術以及儲水自循環功能,”長時間使用”仍可保持純淨水質,三種儲水量(實際可出水體積 25/50/100L)選擇,符合不同實驗室需求,並將體積盡可能縮小節省空間。

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