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 BioTrak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Real-Time Viable Particle Counter #9510-BD

整體裝置包含 :

  1. 微粒子計數器:內置1CFM(28.3LPM),ISO21501-4符合微粒子計數器測量總粒子計數(T-CNT)這個構成要素是用來分類ISO14644-1潔淨室和EUGMP的標準。
  2. 微粒子集中器:具專利的高效能的微粒子集中器,可減低氣體流量進入微生物的探測器,並保持大部分的微粒子尺寸2-10μm的範圍被偵測。
  3. 微生物探測器:即時單一粒子微生物探測器,利用TSI公司專利的鐳射誘導螢光(LIF)技術提供了微生物粒子和潛在的干擾物之間最佳的辨別/區別。
  4. 採集過濾器:同業標準的37mm採集過濾器,可於實驗室光學分析記錄微生物種類。

描述

美國TSI AEROTRAK微粒子計數器/落塵計數器/遠距連續微粒子計數器

美國TSI微粒子計數器總代理 | 手持式 | 攜帶式 | 大流量100L | 遠距連續監測全系列產品供應

美國TSI AEROTRAK™微粒子計數器, 全系列產品符合ISO 21501-4的精準度嚴格規定, 出廠前由美國TSI採用PSLs校正, 追溯NIST, 是公認的校正標準粒子。
隨機器皆附原廠免費資料下載軟體, 可在電腦完整下載數據
機器有內建完整法規包含ISO14644-1:2015, EU GMP, FS209E 公制及英制等四種

可自行製作法規完整報告, 具Pass/Fail判別, 認證潔淨度等級標準

可選購即時監控軟體, 具即時數據, 趨勢變化, 警報設定, 歷史數據紀錄, 通訊格式為網路Ethernet (TCP/IP) Modbus RTU, 也可提供通訊協定, 便於客戶整合數據.

不需培養, 可立即測得微生物數量

為什麼要使用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

幾十年來,使用了傳統微生物主動空氣採樣(Activated Sampling)和簡易培養的模式,其計數方法提供寶貴的微生物污染訊息。然而,這通常需要2至4天的培養期和計算—這可能會導致潛在污染品的產生。

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檢測的創新解決方案

TSI在防禦和威脅檢測的領域上,擁有超過40年的微粒子計數經驗和20年的微生物粒子測量,所提供TSI的BioTrak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的信賴。專利的鐳射誘導螢光(LIF)技術,提供了所有的即時快速微生物法(RMM),為當今市場上最好的微生物檢測法。在調節生命科學的污染控制市場中,TSI是你一個可信賴的且知識淵博的合作夥伴。

整體裝置包含

  1. 微粒子計數器:內置1CFM(28.3LPM),ISO21501-4符合微粒子計數器測量總粒子計數(T-CNT)。這個構成要素是用來分類ISO14644-1潔淨室和EUGMP的標準。
  2. 微粒子集中器:具專利的高效能的微粒子集中器可減低氣體流量進入微生物的探測器,並保持大部分的微粒子尺寸2-10μm的範圍被偵測。
  3. 微生物探測器:即時單一粒子微生物探測器,利用TSI公司專利的鐳射誘導螢光(LIF)技術提供了微生物粒子和潛在的干擾物之間最佳的辨別/區別。
  4. 採集過濾器:同業標準的37mm採集過濾器,可於實驗室光學分析記錄微生物種類。

更好的檢測辨別/區別

測量微生物中的微粒子是複雜的。在任何未知的樣本粒子中,有1. 非活性物質2. 活性有機物3. 非活性的粒子、可產生螢光活性的粒子,如花粉、紙張和4. 具活性但無法培養(VBNC)的有機物。TSI的BioTrak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藉由我們獨一無二的廣泛表徵辨別/區別的演算法,產生了今天市場上辨別/區別度最高的測量法。

BioTrak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的核心,是我們的鐳射誘導螢光(LIF)技術。簡單地說,當微生物粒子暴露於紫外線鐳射光中,它們變得活躍,意思是這些粒子開始「興高采烈」,或發出不同頻率的光。各種細胞代謝物像NADH、flavins (Riboflavin)和色氨酸Tryptophan與細胞微生物有關聯,且是LIF技術的主要標誌物。

不同於其他產品只有螢光檢測的一個通道,TSI的產品BioTrak 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有兩個通道去做更佳的辨別/區別。在範例的圖示中,很難從使用單一螢光檢測的通道去區分花粉微生物。但是,當添加第二個檢測通道,這個區分逐漸明朗化分化。TSI突破了這項技術和微生物檢測的限制。

TSI理解LIF技術及其局限性,並準備協助您將其應用到您的微生物環境監視程式。

更好的結果—靈敏性

一個非微生物的粒子被區分為微生物稱為─諉陽性(False Positive)。

BioTrak具有多重光學感測及區分演算參數,並提供您從兩個者中,分別分辨微生物的靈敏的檢測,及判別區域清潔度。

敏感度最高的A級/B級和ISO5/6區域,有非常潔淨的微粒和微生物是不容錯過關鍵性的製程監控等級。

敏感度較低的C級/D級和ISO 7/8等級,其中的粒子背景更可能含有干擾物。必須此靈敏性的裝置將諉陽性減到最少.

樣品蒐集

BioTrak即時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也包括蒐集樣品的採集過濾膜。還有,有別於個別的微粒子計數器和主動取樣的空氣取樣器,BioTrak即時微生物微粒子可採集檢測的過程中相同的粒子,而不被質疑取樣的同時性。含凝膠的過濾膜可以轉移到培養基增長,使用標準簡易的方法來分析和提供微生物種類鑑定。迅速的微生物學方法(Rapid Microbiological Methods, RMM)鑑定技術也可用於促進快速的答覆。

確效

管理當局/管理機構在USP<1223>, EP5.1.6, PDATR33. 頒佈了相關指南─替代微生物方法,通常稱為快速微生物方法(Rapid Microbiological Methods, RMM)。本指南的重點集中在實驗室基礎方式,評估於以前收集的環境樣本,並不包括該儀器的取樣效率(Aerosol EfficiencyTesting)。Air Sampler的取樣效率和確效指南在ISO 14698-1是有被提及。此外,TSI的知識和經驗可幫助你以有效的方式運用BioTrak微生物微粒子計數器。

一種產品的多種用途

  1. 微粒子計數器:就像TSI AeroTrak 桌上型微粒子計數器,執行ISO 14644和EU GMP的分類等級。
  2. 微生物探測器:兩個螢光(fluorescence)通道偵測,是現今最有效的測量方式。
  3. 收集過濾膜:微生物探測器分析檢測到的相同微生物。

使用者介面

直覺式的微粒子計數器的介面,提供了採樣裝置、警報裝置的資料系統和偏離設定的通知。

結合FMS軟體

BioTrak可以與TSI的FMS 5連續監控軟體完全相容,提供趨勢資料的連續監測,以及軟體套裝程式和記錄警報—完美的執行製程控制和根本原因調查。